省水利厅对我市2023年度省级幸福河湖建设进行现场复核验收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河长办综合科 屠超龙 发布时间:2024-03-26 09:50
字号:

3月20日-21日,省水利厅河湖管理处副处长吕平带队来我市开展2023年度省级幸福河湖建设现场复核验收,市水利局、霍邱县水利局、裕安区水利局等负责同志参加。

验收组一行先后来到裕安区汲东干渠、霍邱县水门塘水库幸福河湖建设现场,沿着河湖堤岸边走、边看、边问,对河湖水质、岸线管护、治理成效等现场进行查看。


现场查看后,验收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省级幸福河湖创建情况的汇报,查阅了有关资料,对省级幸福河湖市级初评情况进行复核。复核组充分肯定我市省级幸福河湖建设成效,认为霍邱县水门塘水库、裕安区汲东干渠省级幸福河湖通过系统整治和综合治理,实现了“防洪保安全、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先进水文化”的省级幸福河湖建设目标,同意通过验收复核。

下一步,我市将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推深做实河湖长制,在巩固已建成幸福河湖建设成效的基础上,以省级幸福河建设标准为新起点和示范引领,在全市范围内推进幸福河湖建设,让人民群众在幸福河湖建设中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