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关工委荣获创建“五好”关工委先进单位称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人教科 金硕 发布时间:2024-03-22 11:41
字号:

近日,市直关工委下发《关于表彰2023年度创建“五好”关工委先进单位通报》(六直关〔2024〕2号),授予市水利局创建“五好”关工委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

2023年,市水利局以争创“五好”关工委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活动载体,扎实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积极参加市关工委组织的第十二届“党是阳光我是苗”少幼儿书画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将“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同水利工作实际有机结合,深入到校园宣传水法,连续两年组织慰问帮扶村留守儿童。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传承红色基因”等系列主题夏令营活动,带领青少年走进红色基地、体验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同时加大关工工作宣传力度,利用《育才通讯》发稿7篇,及时宣传报道关工工作动态,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下一步,市水利局将认真落实《2024年市直关心下一代工作要点》部署,发挥优势,主动作为,结合实际,认真规划好本年度工作计划,努力把关工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