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开展春运暖程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05 17:21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幸福安康的节日氛围,针对春运期间人口流动频繁、新年疫情防控压力增大的情况,3月2日,六安市水利局组织二十余名志愿者前往火车南站积极投身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春运暖程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身着“红马甲”向旅客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他们有的主动为行李繁多的返乡人员运送包裹;有的为旅客进行健康码查验、信息登记;有的为旅客提供综合咨询、出行引导等服务;有的在站内来回走动提供开水,全程提供不同的暖心服务。特别针对老年人使用智能技术困难问题,提供健康码代查、现金购票等服务,志愿者们用细心、耐心和爱心让旅客感受到了温暖,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此次春运暖程志愿服务活动,温暖了旅客的回家路,进一步激发了水利青年志愿者服务人民群众的工作热情,也为旅客出行提供了全面便捷的志愿服务,充分展示了水利青年干部职工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