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家章带队开展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目标管理考核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质安站 发布时间:2021-01-26 09:46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责任制,持续提升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能力,全面夯实安全基础,根据市安委会工作部署。近日,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鲍家章带领市安委会第二考核组先后前往霍邱县、霍山县、裕安区、市开发区开展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目标管理考核。

鲍家章一行听取了各县区政府(管委)关于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管理的工作汇报,全面了解安全生产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仔细查阅了相关文件档案资料。随后对部分乡镇、重点行业领域企业、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森林经营主体单位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了抽查。

鲍家章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消除各类事故隐患,把安全生产的措施和责任落到实处;要强化问题导向,严明工作纪律,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人员的培训,提高警惕和加强防范,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