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中河水库大坝左坝肩和导流方案变更报告通过审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建设科 发布时间:2020-11-20 17:36
字号:

2020年11月15日,六安市水利局在金寨县组织召开了金寨县中河水库大坝左坝肩和导流方案变更报告审查会,参加会议的有安徽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六安市水利学会、金寨县人民政府、金寨县水利局、金寨县中河水库工程建设管理局以及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单位代表或专家。

会前参会人员一同前往金寨县中河水库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大坝左坝肩及其周围的地质环境,并在项目部实验室查看了设计建基面新增的4个地勘孔洞的岩心取样,对大坝左坝肩建基面下地质条件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会上,设计单位分别从大坝左坝肩和导流方案设计变更的缘由、采取的措施、对项目预算的影响等方面进行汇报。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建设单位分别就目前左坝肩施工情况和设计单位的变更方案发表意见。专家组通过现场查看和各方汇报的情况对变更报告进行审查,形成了专家意见。

会议要求,项目设计单位要根据现场实际,同步进行地勘和设计资料完善工作,尽快将设计变更报批稿上报,减少对中河水库建设工期的影响,保证中河水库可以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