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水利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
重阳节“登高”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人教科 发布时间:2020-10-28 16:55
字号: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又到一年重阳时。九九重阳节是我国传统的尊老、敬老、爱老节日,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表达对老同志的尊敬之情与关爱之心,增进老同志之间的交流与联系,10月23日,六安市水利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前往舒城县开展重阳节“登高”活动。六安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庆华,与37名市水利局离退休老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活动。

老同志们先后来到了舒城规划馆,杭埠河治理工程(舒城段)建设管理处进行了参观、考察。在舒城规划馆,离退休老同志们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展出的图片、资料,不仅体会到舒城杭埠深厚的人文底蕴和优越的产业现状,还感受了舒城杭埠产业新城宜居宜业的幸福未来。

在杭埠河治理工程(舒城段)建设管理处,钟庆华向老同志们介绍了该工程的建设背景、建设目标和工程情况,对他们情系水利发展、关心和支持水利工作表达感谢。正是因为昔日老同志们的艰苦创业、辛勤工作,才有今天水利事业的蓬勃发展。老干部们兴致勃勃地参观水利工程的建设成果,纷纷表示今天亲身感受到了近年水利工作发生的变化和发展,在赞叹的同时给与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以后将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合力并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