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排灌站大灾之年显身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排灌站 发布时间:2020-08-14 16:04
字号:

入汛以来,历史罕见的强降雨和大洪水给全市各地工农业生产及群众财产造成巨大损失,救灾工作刻不容缓,六安市排灌站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争分夺秒推进灾后重建,详细制定筹建临时抽水站方案,并从省物资储备总站和霍邱排灌总站紧急调运机电设备、从舒城排灌站抽调专业技术人员,统筹协调、有序推进,发扬光荣传统,不怕疲劳、连续作战,进一步展现了战洪魔的政治担当。排灌站工作人员坚持一线指导调度泵站安全运行,实地查看水情水位及机组运行情况,结合有关泵站排区排涝任务进展和完成情况,指导各站有力有序开展排涝抢险工作。

6月10日以来,全市累计开启泵站41处、总装机35153.5千瓦、开机5.32万台时、总排水量4.86亿方,累计投入排涝设备 139台套,得到各县区一致好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