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在建重点水利工程全面复工复产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工程建设科 廖媛媛 发布时间:2024-03-04 09:27
字号:

春节过后,我市在建重大水利工程陆续按下复工复产“启动键”,各工地呈现出一片繁忙的建设景象。建设者们收心聚力鼓干劲,迅速从“休假模式”转入“工作状态”,掀起龙年新一轮建设热潮,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截至2月底,全市15个在建重点水工程项目已全部复工复产,到岗人员1580人,到位挖掘机、自卸车等施工机械244台。

一是强化组织安排。春节前后,多次召开专题会,研究商定复工复产方案,要求各重点水利工程提前做好人员安排、机械准备、安全隐患排查、安全教育培训等工作,积极推进复工复产筹备工作。

二是强化服务保障。及时了解项目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帮助落实落细各项政策和后勤服务,全力打通“堵点”“障碍”,为项目开复工提供全方位保障。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组织7个工作专班深入项目建设工地,督促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落实质量和安全首要责任,保证措施到位、人员到位、制度到位。严把现场安全关,盯紧盯牢高大支模、起重机械、脚手架、深基坑及其他重要危险性环节,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