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和“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督导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质安站 吴莞如 发布时间:2024-03-11 10:43
字号:

为保障我市水利行业节后复工复产及“两会”期间安全形势稳定,市水利局近期组织开展全市水利工程建设施工领域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3月7日,市水利局副局长刘芳芳带队前往安徽省淮河流域重要行蓄洪区建设工程(霍邱段),对工程参建单位节后复工复产“六个一”执行情况、“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部署落实情况等进行检查,查看了施工2标段东湖排涝站、跃进沟站等施工现场。

刘芳芳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发生的重特大事故教训,要严格按照施工方案进行施工,开展消防安全除患攻坚大整治,组织全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切实提升安全水平;及时制定2024年度度汛方案和超标准洪水预案,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确保开口子工程在汛期到来前完成堵口复堤,保障工程度汛安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