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水利建设质量工作再获全省考核A级等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质安站 周蒙蒙 发布时间:2024-02-02 17:08
字号:

近日,省水利厅通报了2022-2023年度全省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结果,我市水利建设质量工作在考核中位列A级第三位,自全省水利建设质量考核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已连续五年获得A级等次,稳居全省第一方阵。

近年来,市水利局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水利厅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不断加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监管力度,建立水利工程项目稽查制度,每年定期开展两次在建水利工程稽查活动,保障落实质量抽检经费,对全市在建水利工程实体质量和原材料及中间产品进行不定期抽检,加大质量宣传教育培训,持续深入开展项目法人试点工作和水利工程建设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全市水利工程质量稳步提升,不断涌现出一批亮点工程、精品工程。2023年我市金寨县胡庄泄水闸改建及泄洪渠整治应急工程荣获2023年度“黄山杯”奖,3项水利工程工程获“禹王杯”,10 项水利工程工程获“皋城杯”。

下一步,市水利局将进一步强化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持续加强对县区的监督和指导;进一步加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能力建设,不断推进我市水利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