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埠河治理工程建管处开展春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建管处 陆健 发布时间:2024-02-04 09:35
字号:

为切实做好年终岁尾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坚决避免安全隐患事故的发生,1月30日,杭埠河治理工程建管处组织监理单位对杭埠河治理工程进行春节前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总承包一标段九里十三圩、桃溪圈圩、千人桥圩,总承包二标段千人桥圩、十二圩等,重点查看工程现场已完工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要求各标段明确整改时限。

检查组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各类安全隐患交织叠加,安全风险随之增大,各参建单位要充分认清形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隐患排查工作。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下一步,建管处将紧盯隐患整改,强化各参建单位安全意识,严防隐患事故发生,确保杭埠河治理工程安全无事故,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