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新城建管处开展春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东部新城建管处 杨帅 发布时间:2024-01-30 15:03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水利局冬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求,加强春节前在建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力度,预防施工安全事故发生,1月29日,东部新城建管处会同局质安站组织对淠河总干渠东部新城段水利收尾工程现场开展春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山源河右岸防汛道路、山源河东西支交汇处护岸工程、淠河总干渠堤防截渗墙等工程的施工区、办公区、生活区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并详细了解监理、施工等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及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组要求,施工单位要充分认识春节前后安全生产的复杂形势,针对冬季安全生产特点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工程现场道路出行、防冻防滑、办公及生活区消防等安全防护措施,扎实做好防范;要加强员工安全生产培训,落实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切实提升安全生产能力水平。监理单位要督促、指导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合同、施工组织、施工方案等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并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

针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建管处书面下发了整改通知。下一步,建管处将紧盯问题整改,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