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芳芳带队开展冬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质安站 吴莞如 发布时间:2024-01-10 17:38
字号:

为推动冬季水利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落实落细,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1月9日,市水利局副局长刘芳芳带队前往裕安区深入水利工程一线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刘芳芳先后检查了裕安区水体综合治理项目(分路口洪家堰河沟及分路口老塘拐沟渠项目、闵家堰闸重建工程)、裕安区第二自来水厂和马堰闸渠下涵等4个水利工程,详细了解了裕安区水利建设工程参建单位、运行工程管理单位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对工程现场安全生产进行了排查。

刘芳芳检查裕安区第二自来水厂

刘芳芳要求,裕安区水利局要充分认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的复杂形势,增强风险意识,盯紧重点领域的突出问题和关键环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冬季安全生产特点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企业(运管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做好带头作用,带动全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工程现场防冻、防滑、防火等冬季防护措施,扎实做好雨雪冰冻天气安全防范工作,积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员工安全生产培训,切实提升企业安全生产能力水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