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西湖闸管理所开展冬季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城西湖闸管理所 李权 发布时间:2023-12-14 09:12
字号:

12月12日,六安市城西湖闸管理所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专题会并对闸管范围重点区域位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会议首先观看了安全警示视频——《冬春火灾警示片》,然后传达了市水利局《关于开展冬季水利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国家、省、市三级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并对所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要求各股室职工要高度重视冬季火灾事故的发生,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摒弃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二是要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全所职工安全生产意识;三是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四是加大巡逻巡查力度,严格执行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

会后,全所干部职工进行了消防演练,同时以对办公生活区、闸池周边危险源、中控室、闸上变电设备、启闭机房、防汛仓库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形成整改方案,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安全隐患排查

消防演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