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战野调研杭埠河治理工程建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治淮办 陆健 发布时间:2023-11-30 14:40
字号:

11月28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战野调研六安市杭埠河治理工程,市、县水利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黄战野一行先后查看了杭埠河治理工程后续项目金安段孙岗镇丁圩挡墙、黄堰闸、施桥镇丁庄护岸,舒城县柏林乡芦柴堰闸、柏林圩防汛道路现场情况,详细了解杭埠河治理工程补充设计项目进展情况。

随后,黄战野一行到杭埠河治理工程扫尾工程现场进行调度,实地查看了幸福圩切滩、百神庙镇防汛道路等。

黄战野指出,杭埠河治理工程是补齐杭埠河流域防洪体系短板、巩固杭埠河流域防洪能力和推动流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需要,参建各方需从严从实抓好杭埠河治理工程各项工作开展,确保杭埠河治理工程保质保量完成建设。

黄战野要求,建管处要紧盯项目进展,加强协调调度,加快后续项目前期工作,尽快开工建设。施工单位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扫尾工程年底前全面完成。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