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水利局召开梅山等六座水库保护规划编制工作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河湖科 臧杰 发布时间:2023-11-02 15:39
字号:

为推进我市水库保护规划编制工作,10月30日市水利局召开梅山等六座水库保护规划编制工作调度会,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邓彪、六大水库管理处和相关县水利(务)局分管领导及规划编制单位的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对六座水库保护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安排进行了通报和部署,水库管理单位对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编制单位就如何按高质量完成规划修改和完善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水库保护规划的编制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实现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促进六安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具体体现,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扛起政治责任。二是要充实力量。水库管理处、县区水利(务)局和编制单位要调整充实技术力量,明确主要问题和重点任务,确保规划内容可落地、可考核。三是要按期完成。各编制单位要按照会议部署的规划编制质量和时间节点要求,积极与水库管理单位和县区进行会商一体推进编制工作,确保按时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