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河湖处召开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河湖处 发布时间:2023-10-23 10:58
字号:

10月19日下午,市河湖处召开了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全生产工作“十五条硬措施”,接着对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有关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随后就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达标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市河湖处机关工作人员及管理所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二要明确责任,强化水利工程运行管理。进一步落实好水利工程安全管理责任人,督促责任人履职到位,各科室、各管理所一定要履行好安全生产“一岗双责”,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加强业务指导和监督检查,提高安全监管专业化、规范化水平。三要坚守底线,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树牢安全生产意识、全局意识,要有切实行动,要在检查、问题、整改上下功夫,形成安全生产工作闭环。

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市河湖处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在实际工作中加以灵活运用,要立足实际,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为六安市水利高质量发展筑基增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