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芳芳带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质安站 吴莞如 发布时间:2023-09-28 15:32
字号:

为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9月27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芳芳带队赴金寨县水利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在金寨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古碑自来水厂工程和金寨县灌口集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施工现场,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内容、施工进展情况,并对工程参建单位人员履职到位情况和施工现场临边防护、深基坑支护、临时用电等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刘芳芳检查金寨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古碑自来水厂工程


刘芳芳要求,项目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行业安全监管责任,加大对辖区内水利建设、运行工程的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时段检查力度,最大限度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工程各参建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将危险性较大单项工程、高处作业、深基坑施工等高风险作业项的安全管控措施落到实处,坚决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刘芳芳强调,各单位要重点抓好中秋国庆假期应急值守工作,认真做好放假期间值班工作,保障信息畅通,对危险性较大单项工程的安全监测确不能放松,密切关注工程施工范围内的安全生产状况,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