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邱县水利局 汪涛 发布时间:2024-03-22 17:31
字号:

2024年3月22日,霍邱县水利局联合省临淮岗工程管理局、东湖闸管理处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副县长杨军章出席宣传活动,现场指导并参与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纪念品。


县水利局在县政务中心东门前设置宣传咨询台,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纪念品以及现场解答群众提问等形式,向广大市民普及水法律法规、河湖长制、节约用水和水土保持等水利政策法规,倡导广大市民积极关注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和水安全,争当爱水、节水、护水的践行者和宣传者。本次活动,共向市民发放宣传手册400余册,发放宣传纪念品环保袋和宣传围裙等500余个。与此同时,县水利局还利用微信、抖音等平台和室内外大屏幕开展了线上宣传,局属各水管单位分别在辖区内进行了同步宣传。


据了解,为深入广泛开展宣传,下一步,县水利局还将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开展水利政策法规宣传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等活动,力争通过宣传,提升社会公众的水法治意识,携手护好我们的水资源和水生态环境,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水资源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