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召开全区水利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叶集区水利局 张渊 发布时间:2024-03-07 14:40
字号:

3月6日上午,2024年全区水利工作会议召开。副区长赵以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书面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区水利局作了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2023年度全区水利工作成绩,全面部署了2024年重点任务。

赵以友指出,2023年全区水利工作成绩显著,重大水利项目实现突破性进展,水旱灾害防御能力稳步提升,农村供水保障能力持续增强,水利行业监管扎实推进,河湖管护实绩持续向好。

赵以友要求,全区水利系统要不断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明确2024年水利工作任务和年度目标要求,把握水利工作重点、守住底线。同时,要强化与市局对接,总结提炼经验,夯实作风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推进全区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