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召开2022年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水资源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2-03-14 10:33
字号:

为深入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全面分析研判2022年度水资源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切实做好2021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3月11日,我市组织召开2022年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推进会。市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及科室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钱大兴主持,并提出具体要求、部署。

会上,通报了我市2021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取得的成效和存在问题,全面分析了我市2022年水资源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解读了安徽省2021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评分办法,并提出任务分解建议方案。各成员单位根据职责分工开展了讨论发言,对2021年度工作考核及2022年度工作推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钱大兴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各单位要切实认识到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是一项必须完成的责任使命、是一份必须答好的“六安考卷”、是一条必须要走的发展之路,要把全面贯彻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作为常态化工作常抓不懈,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亲自抓,业务科室具体抓,层层抓好贯彻落实。二要落实责任分工。各单位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严格对照省对市2021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细则,对标对表,把每条考核事项落实给具体部门、具体科室,具体人员,压实考核责任;要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汇报,抓紧做好查漏补缺工作,力争考核不扣分、多加分。三要把好时间节点。各单位要针对考核任务责任分解表中涉及的考核项认真梳理台账资料,紧抓工作重点和时间节点,注意提升亮点,补齐短板,高标准高质量提交考核台账资料。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