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举办六安市水利普法大讲堂
——第三期《招标投标法》专题讲座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水政监察支队 发布时间:2022-03-25 17:30
字号:

3月25日,我局组织举办了六安市水利普法大讲堂—第三期招投标法专题讲座,讲座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招标投标相关法规、水利招投标行政处罚案例、正确处理好水利招标投标工作业务关系等内容开展。讲解过程中,局工程建设科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招标投标法》部分章节内容,详细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规定》、《水利部监督司关于印发水利建设项目稽察常见问题清单(试行)的通知》、安徽省水利工程招投标示范文本等法规知识,并选取4个我省、市有关水利招投标行政处罚案例进行生动讲解。

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我局干部职工的招标投标法法律意识,对招标投标法律法规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业务水平得到了提升,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水利建设市场秩序奠定了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