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依法行政”、“双随机一公开”及“互联网+监管”考核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1-12-17 09:50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我局依法行政水平,增强“双随机一公开”及“互联网+监管”工作业务能力,顺利完成年度考核任务,12月14日,市水利局召开“依法行政”、“双随机一公开”及“互联网+监管”考核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德文主持会议,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布置了依法行政考核工作任务、2021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2021年度市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市政府部门“互联网+政务服务”考核工作任务及2021年度市商事制度改革工作考核工作任务,并对互联网+监管平台及安徽省事中事后监管平台进行了操作培训及现场答疑。

郝德文指出,要深刻认识依法行政、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等工作的重要意义,一要真重视,国家工作人员行使权力是体现作为的价值所在,要明白“四个什么”,是什么、为什么、干什么、达到什么目标。二要真对标,既要“瞻前顾后”,又要“左顾右盼”,既要“脚踏实地”,又要“仰望星空”。三要真落实,要深入研究任务细则内容,逐项落实落地不折不扣按质按量按时完成任务。四要真见效,严格落实务求实效,确保争先进位,全力完成相关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