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部署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水政监察支队 发布时间:2021-12-02 15:30
字号:

12月1日,为扎实开展我局“宪法宣传周”活动,市水利局召开“宪法宣传周”活动实施工作会议,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德文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结合单位实际,精心策划组织好本单位的“宪法宣传周”活动,形成良好的宣传效果,会上宣读了《2021年六安市水利局“宪法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和《2021年六安市水利局“宪法宣传周”学习宣传活动责任清单》。

郝德文指出,要深刻认识宪法法律的重要地位,扎实做好“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一要提高认识。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坚持宪法法律至上,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宪法,切实提高宪法意识。二要精心组织。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落实,按照方案要求,相互配合,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各县区要加强组织领导,履行行业部门主体责任,把学习宣传宪法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为推动宪法宣传做好组织保障。三要营造氛围。要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传统方式与新媒体齐发力,注重受众意识,强化传播效果。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向纵深发展,推动宪法学习宣传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四要总结提升。要认真学习领会宪法,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尊法守法,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总结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过程的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为今后我市水利系统在推进宪法、水法等法律法规宣传工作时做到健康有序有效起到积极作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