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水利局积极组织参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水政监察支队 发布时间:2021-11-04 09:45
字号:

10月29日,为推动水利系统干部职工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快树立法治思维。六安市水利局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邀请省委党校王军教授作习近平法治思想辅导报告,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讲座结束后,还组织观看了庭审直播。市水利局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军教授带领大家从历史的维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从局部执政时期党领导的法制建设、新中国成立时期的法制建设、改革开放以后党领导的法治建设、十八大以来的党领导的法治建设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解析,并分析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形成发展的实践逻辑、理论逻辑和历史逻辑。本次讲座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一个坚持”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市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专题讲座结束后,郝德文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性,我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要结合日常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二要强化担当,切实履行好法律赋予的职责,进一步强化监管和执法,加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宣传和教育,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大力度,为我市水利行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