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水利局召开“联系服务基层、解决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工作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河湖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2-03-09 16:57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生态环境、防汛抗旱、安全生产等系列部署,进一步统筹整合工作力量,更好的帮助基层发现问题、整改问题。3月9日,六安市水利局召开了“联系服务基层、解决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工作动员大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战野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宣读了“联系服务基层、解决突出问题”专项行动方案,相关科室负责人对专项行动所涉内容进行了培训。

黄战野强调,此次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十六字”治水思路的具体体现,是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各工作组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发扬斗争精神,采取务实举措,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黄战野要求,一是要迅速行动,工作组要积极与负责县区相沟通,明确应查尽查名录,确保本周内正式开展行动。二是要严肃认真,强化作风建设,增强自身能力,为县区做出良好表率,帮助县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是要注意方法,各工作组要按照县区的不同特点,明确检查重点,罗列检查计划,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