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单位助力 水利设施惠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02 15:41
字号:

为夯实结对帮扶村杨集村农业发展基础,市水利局认真谋划,多方协调,持续补齐该村水利基础设施短板,助力乡村振兴。在市水利局的大力支持下,杨集村2022年农田水利综合整治项目顺利纳入实施计划。

3月2日,杨集村2022年农田水利综合整治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计划实施4口水塘清淤整治,新建、修缮4条灌溉渠道,总长度2950米,惠及周边农户72户、429人、390亩耕地。项目竣工后将有效解决周边农田排灌及排涝问题,进一步改善杨集村农田基础设施条件,提升土地流转率,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下一步,市水利局将持续关注杨集村发展建设,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杨集村乡村振兴之路出谋划策、添砖加瓦。市水利局驻杨集村工作队表示,将谨记局党组教导,加快推进项目实施,监管好项目质量,加强宣传,让来之不易的资金真正发挥助力乡村的作用,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