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组织召开水利工程建设决算验收遗留问题攻坚行动专班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工程建设科 发布时间:2022-01-20 11:42
字号:

1月19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水利工程建设决算验收遗留问题攻坚行动专班会议。局二级调研员陈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鲍家章、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副主任张功义、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副主任陆永来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六安市水利局关于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局党组会议对专题学习教育工作的工作部署,并就专班工作进行了讨论。

陈林强调,“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是市委统一部署安排、局党组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水利工程建设决算验收遗留问题攻坚行动作为我局的四个专项行动之一,更要充分认识专题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专题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针对目前尚未解决的遗留问题,专班成员们要高度重视,由专班组长牵头,相关业务科室成员具体经办,务必在2022年农历新年之前统筹处理好遗留问题,确保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