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德文赴结对帮扶村杨集村上党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12-13 17:41
字号:

12月10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郝德文率队前往结对帮扶村裕安区分路口镇杨集村,为村全体党员上党课。

郝德文以《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贡献》为题,从五个方面深刻剖析了13名中共一大代表的迥异人生,揭示出坚守理想信念对人生的重要性。从中国共产党对国家、中国人民、中华民族、世界四个方面的伟大贡献,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和深度阐述。最后,郝德文祝愿在场的老党员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会后,郝德文前往杨集村安徽白山羊生态养殖园实地考察,从品种、饲料、防疫、年出栏、收益等方面对白山羊养殖做了详细了解,并就抓好白山羊产业发展给出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郝德文就做好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贯彻、立足水利部门行业优势助推乡村振兴与驻村干部、村“两委”有关成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郝德文在党课报告和座谈会上强调,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我们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