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战野赴结对帮扶村走访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农水科 发布时间:2021-11-18 10:21
字号:

11月17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战野轻车简从赴裕安区分路口镇杨集村走访调研,并看望选派驻村干部。

黄战野认真听取了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今年各项工作情况的汇报,与分路口镇政府、杨集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的有关同志深入座谈,对杨集村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向好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村两委及选派驻村同志的辛勤付出和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赞扬。

黄战野指出,杨集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同志克服困难、主动作为,在流动党员管理、基础数据整理和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采用了新办法、取得了新业绩,彰显了敢于担当、勇挑重任的精神风貌。

黄战野要求,市水利局选派驻村干部要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及各项规章制度,服从派驻乡镇统一管理,主动与村两委和其他驻村干部搞好团结,提高交通出行等安全意识,确保驻村帮扶各项任务如期全面完成。

黄战野就促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有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他强调, 当前正处于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交汇和过渡时期,既有扶贫的持续内容,又有乡村振兴的新增工作,要切实做好组织保障、体制机制和发展规划的无缝衔接,促进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以群众的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持务实之心、谋务实之举、作务实之为,让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要谋定发展方向,立足杨集村自身特点和现有条件,科学谋划未来发展方向和路径,依靠当地资源、扩大合作范围,努力探索和量身定做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要坚持久久为功,遵循乡村产业发展的客观规律,不可急于求成,真正扑下身子,保持定力,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初心、“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和“一张蓝图干到底”的恒心,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力量。

黄战野表示,市水利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杨集村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