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埠河治理工程召开征迁工作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规计科 发布时间:2021-10-22 16:01
字号:

为顺利完成征地拆迁工作,推进杭埠河治理工程全面施工,保证按计划完成施工任务。10月13日,舒城县委副书记张明主持召开杭埠河治理工程征迁工作调度会,六安市杭埠河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处、舒城县水利局、舒城县土地房屋征收管理中心、千人桥镇人民政府、桃溪镇人民政府等单位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听取了杭埠河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处关于工程征迁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的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会后实地查看了工程现场。

张明副书记强调,杭埠河治理工程是惠及舒城县当地居民的一项重大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舒城县要全力以赴配合做好征迁工作,为项目实施提供保障。各乡镇要主动作为,在限定时间内完成各项拆迁任务。

钟庆华表示,市建管处将进一步加强与县直相关单位及各乡镇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存在的问题并加以解决。现在正是抢工黄金时期,各单位要上下同心、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杭埠河治理工程的顺利实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