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埠河治理工程复工复产忙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治淮办 发布时间:2022-02-28 08:17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市重点工程复工复产要求,切实加快推进杭埠河治理工程建设迅速步入正轨,杭埠河治理工程建管处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工程全面复工复产,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2月5日,市建管处开展复工复产检查)

一是及早谋划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在1月份调度会上,明确提出2月5日对工程进行复工检查。

(市建管处约谈总承包2标段现场负责人)

二是施工调度有力。2月5日,春节假期还未结束,杭埠河治理工程已全面进行复工复产,市杭埠河治理工程建管处全员到岗,对各参建单位“抓防汛、抓安全、保返岗、促生产”做出明确要求。及时开展复工人员到岗情况、工程开展情况检查。2月17日,市建管处召开全年工作谋划会,对全面复工复产和“4.30”汛期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参建单位提前谋划施工内容,细化施工方案,制定一套切实可行的赶工措施,保证工程安全度汛和完成全年工作目标。2月24日,杭埠河治理工程开展全面复工复产安全检查,保证杭埠河治理工程节后复工的安全生产。同时,市建管处积极推进“白天抓生产,晚上忙调度”的工作方法,及时约谈1、2标段现场负责人,调度各标段加大工程人、材、机投入,加快工程建设。

三是紧抓疫情防控。在紧抓复工复产的前提下,不放松疫情防控工作。及时转发通知,要求各参建单位备足防疫用品,对省外返岗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等工作,确保不发生疫情。

通过建管处的强有力调度,各标段已经全面复工复产,正在以抢工的姿态,掀起全面开工建设的热潮,确保按时完成汛前各项施工任务和年度目标的完成。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