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大兴调研安徽省淮河流域重要行蓄洪区建设工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治淮办 发布时间:2021-12-31 10:30
字号:

12月28日,市政府副秘书长钱大兴一行前往霍邱县调研安徽省淮河流域重要行蓄洪区建设工程取土区等有关情况,市自然资源局、市水利局、市林业局及霍邱县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

钱大兴一行深入安徽省淮河流域重要行蓄洪区建设工程霍邱县新建王截流保庄圩、陈郢保庄圩、城东湖龙腾保庄圩达标加固等工程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工程总体情况、工期和取土区位置设置情况,就取土区土地性质及涉及相关政策法规与霍邱县政府、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进行讨论、调研。

钱大兴要求,安徽省淮河流域重要行蓄洪区建设工程是国家150项重大水利工程,也是省“双十双千亿”水利重点工程,项目来之不易,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及县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主动配合,积极解决工程取土区等有关问题,满足工程建设要求;要进一步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按照市政府确定的各项工作时间节点,咬定目标,全力推进、抢抓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