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战野调研安徽省淮河流域重要行蓄洪区建设工程开工筹备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治淮办 发布时间:2021-11-15 15:42
字号:

安徽省淮河流域重要行蓄洪区建设工程是国家进一步治淮38项工程之一,也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重大水利项目、150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日前已由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概算总投资55.02亿元,其中,六安市境内投资约36.77亿元,是六安市目前历史上投资最大的水利工程项目。预计在年底前完成开工。

11月12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战野实地调研安徽省淮河流域重要行蓄洪区建设工程,就进一步加快推进工程进度、高质量完成开工仪式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指导。

调研期间,黄战野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位置,确定了开工仪式现场位置,对仪式流程、现场布置、场地平整、环境整治等开工仪式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黄战野指出,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重视、提高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市水利局、裕安区、固镇镇要联合成立工作推进专班,明确责任人,抓好分工,把筹备开工仪式做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确保工作按时完成。

黄战野要求,市水利局作为牵头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项目建管处要统筹谋划,制定方案、细化任务,紧盯时间节点,立即开展场地平整、环境整治、现场布置等工作,同时要做好安全保障、应急处置、疫情防控等后勤保障工作。裕安区、固镇镇要做好现场准备工作,配合完成开工仪式各项工作任务。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开工仪式高标准、高质量顺利完成,为安徽省淮河流域重要行蓄洪区建设工程顺利建设开好头、起好步。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处长钟庆华,裕安区政府、区水利局、固镇镇政府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