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开展防灾减灾和水旱灾害风险普查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水旱灾害防御科 发布时间:2021-10-19 08:54
字号:

为切实做好水旱灾害风险普查的宣传动员工作,促进社会公众充分认识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大力支持、积极参与普查,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实施。六安市水利局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扎实开展防灾减灾和水旱灾害风险普查宣传活动。

10月13日上午市水利局积极参与2021年“国际减灾日”暨全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重点宣传讲解开展水旱灾害风险普查的目的、意义、对象、范围、时间、内容等普查相关知识,并发放了水旱灾害应急知识宣传资料,让群众更多、更全面地了解防灾减灾知识,掌握应付自然灾害的技能,提高灾害防御能力。同时,市水利局通过悬挂横幅、利用局一楼LED显示屏滚动宣传水旱灾害风险普查宣传画报等方式,加大了相关知识的传播力度。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的提升了广大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增加了防灾减灾知识,为进一步开展普查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同时为全市下一步的普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