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埠河治理工程建管处召开9月调度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28 08:58
字号:

为加快推进杭埠河治理工程进度,强化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9月24日,杭埠河治理工程建管处召开9月份调度会议。会议采取现场互查和会议交流的方式,市及舒城、金安区建管处成员,各参建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上午,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副处长陆永来带队分别赴杭埠河治理工程1标、2标和3标工程现场进行了现场观摩和交流学习。

现场观摩与交流

施工现场

下午,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处长钟庆华主持召开月调度总结会议。会上,各单位及部门依次汇报当前工程施工、监理、检测,质量安全生产和征地拆迁等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安排。

陆永来指出,上午的现场会是一次互相观摩、比学赶超、交流经验的机会,希望参加人员都能有体会、有感悟、有震撼。陆永来对下一步工程建设和管理提出六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增加人力、物力、财力;二是全面开工,抢抓水利施工黄金期;三是压实责任,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四是强化管理,实现标准化工地建设;五是做好示范,树好杭埠河治理工程形象;六是紧盯不放,全面完成征迁扫尾。

钟庆华作强调讲话,一要紧盯目标,“大干快上”。要一切以工程为准,加大马力,排赶工期,压茬推进,上月未完成的工作必须下个月完成,要争创业绩,兑现对群众的承诺。二要全心全意,实事求是。要站稳立足点,不计较私人利益得失,从工程和群众的角度出发,努力克服困难,化解矛盾和纠纷,尽快完成征迁任务。三要上下同心,全力支持。各单位及部门要团结协作,互相帮助,实现优质和高效。要加强施工场地现场管理,助力打造安全文明示范工程,争创优质工程。四要奖优罚劣,奖快罚慢。各单位要积极履行合同约定,把控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对工程质量不过关和进度拖延的单位将实施一定的惩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