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对我局2021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进行考评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财务审计科 发布时间:2022-03-31 15:11
字号:

月29日上午,市财政局对我局2021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进行了考评。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陈林,财务审计科等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六安市财立达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就绩效考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对接。

局财务审计科汇报了2021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和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市财政局农财办主任李构勇对我局绩效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局绩效评价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执行绩效评价工作;二要积极配合,明确牵头科室和责任人,及时提供真实完整资料,确保第三方评价工作顺利开展;三要把握工作重点,切实提高绩效评价工作质量和水平,针对发现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四要严格执行工作纪律。

陈林要求,局财务审计科作为牵头科室,要及时、准确、全面提供相关资料,各业务科室要密切配合,确保绩效评价工作高质量完成。针对绩效评价发现的问题,各科室、单位要不折不扣整改到位。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