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露中在金寨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扎实推进重大项目建成投产见效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2-03-16 09:26
字号:

3月14日,市委书记叶露中赴金寨县调研推进落地开工重大项目建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锚定目标任务,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见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市领导汪冬、黄应松等参加调研。

叶露中一行先后来到新之宁现代综合物流有限公司(金寨)物流园、美央电子科技产业园、鸿路金寨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园焊丝及出口钢结构产品等项目建设现场,与企业负责人、建设单位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叮嘱企业和建设单位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抢工期、赶进度,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叶露中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的部署要求上来,聚焦补链强链延链,结合产业基础、资源优势和空间布局,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加快培育一批新材料、新业态项目,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要做好项目审批、建设等各环节的服务和要素保障工作,落实相关政策,为项目建设创造便利条件。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层层压实责任,强化防范措施,确保项目安全和质量。

在G42沪蓉高速公路仙花互通立交、大别山路及仙花互通连接线工程项目和金寨县志成中学项目现场,叶露中查看建设进度,听取情况汇报,他指出,高速公路互通立交、连接线工程和学校建设工程是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要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继续抢抓工期、倒排任务,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时按质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投入使用。

在史河总干渠(金寨县城区段)防洪应急工程项目现场,叶露中详细了解工程施工计划、技术力量配备、建设进度以及防汛工作准备等情况,他要求施工单位利用晴好天气,保持安全生产良好态势,按期按质按量完成防洪工程建设任务;要严格落实河长制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尽早制定切实可行的防汛应急预案和排涝措施,以河长制落实保障防汛工作开展,确保安全度汛、河湖健康。

在梅山镇青山社区康养食堂,叶露中详细询问运营模式、经费来源、日常管理等情况,他强调,社区要以养老服务为依托,因地制宜不断创新养老服务发展模式,持续提高养老服务质量,覆盖更多老年群体。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