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稳步推进水利工程建设领域决算验收遗留问题攻坚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工程建设科 发布时间:2022-02-17 19:02
字号:

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好市委统一部署安排,办好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解决好我市水利工程建设领域决算验收遗留问题。市水利局主动作为、积极谋划,成立了以局领导为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水利工程建设决算验收遗留问题攻坚行动工作专班,稳步推进攻坚行动开展。

攻坚行动期间,专班制定了《关于开展水利工程建设决算验收遗留问题攻坚行动方案》,明确了行动目标、攻坚时间、工作措施及要求。根据实际情况,专班成员对我市水利建设领域进行了认真梳理,梳理出行动期间尚未完全解决的遗留问题共3个,并针对3个遗留问题分别提出解决办法,采取一事一策集中攻坚的方式,目前3个遗留问题已基本解决。

下一步,市水利局将督促相关单位尽快完成资金结算支付工作,稳妥解决遗留问题,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实现矛盾纠纷下降和群众满意度提升,推深做实“重诺言、畅两信、决诉求”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