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河湖处深入九里沟社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河湖处 发布时间:2021-06-04 11:32
字号:

为切实做好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社区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6月2日,市河湖处党支部组织青年干部职工,深入九里沟社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活动。

活动中,河湖处青年干部职工组成爱国卫生宣传志愿小分队,前往九里沟社区中心搭设展台,向社区来往群众耐心讲解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义,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利用宣传横幅、宣传栏、电子屏幕滚动播出等方式,宣传爱国卫生运动标语,引导群众树立科学的疫情防控观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此外,河湖处还联合物业公司加大九里沟水利公园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加强公共区域的消毒,对公共卫生厕所、垃圾桶等卫生死角进行一天两次的消杀清理工作,得到了周边居民的肯定和支持。

在这次活动中,河湖处党员干部始终冲在前、干在前,给干部职工树立了榜样、作出了表率,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水利人新形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