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宣传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5 16:52
字号: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六安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克定组织带领局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此次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中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看完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脱贫攻坚是一场声势浩大的人民战争,我们都是奋斗者,要以这些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更好地完成自己的工作,朝着共同富裕的目标稳步前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