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认真组织机关干部参与全省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
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0-08-19 17:20
字号: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参加全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的通知》要求,市水利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开展学习培训工作。

一是注重宣传引导,做好参训衔接,确保应训尽训,通过局短信平台和学习群等形式加强宣传,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训,实现学习培训全覆盖。二是注重协调联络,做好学习服务,确保按时启动,认真做好参训学员的信息核对录入,及时变更、完善相关信息,确保所有学员顺利登录和按时学习。三是注重检查督促,做好提醒通报,确保培训质量,局人教科确定1名管理员,专门负责跟踪联络提醒,及时动态掌握学习情况,确保参训人员高质量完成学习和测试任务。截止目前,局机关应参训人员全部完成学习并通过测试,通过率100%。同时,我局2020年度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应参训人员全部完成学习任务,通过率100%。

下一步,市水利局将继续认真抓好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工作,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引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更加扎实地把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全面落实到位,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增强履职能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