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
申请单位信息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排灌站 发布时间:2020-06-22 10:03
字号:

按照《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标准的通知》(办水电[2019]16号),由六安市水利局组织成立的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评级专家组负责对申报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单位的评审报告进行符合性和完整性审核。经审核,舒城县舒川水电站评审报告基本符合要求,玻璃钢管整改按照舒城县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工程建设管理局《舒川电站玻璃钢管整改承诺函》于8月底之前完成。现予以公示。

如发现所公示单位安全管理实际与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单位的有关规定不符,或发现评审报告中存在虚假或重大问题的,请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将有关情况寄(送)六安市水利局(邮寄的材料以邮戳日期为准)。单位反映情况要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真实的联系电话、地址和邮政编码。

公示时间:2020年6月22日至6月24日

受理部门:六安市水利局

联系人:刘春龙

电话:0564-3339122   传真:0564-3339130

电子邮箱:pgz3339122@163.com

通讯地址:六安市皖西东路185号

邮政编码:237000

六安市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申请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所在地

舒川水电站

舒城县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