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
集中述职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水资源科 发布时间:2021-03-25 14:58
字号:

为全面检查检验基层党建工作成效,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3月24日,市水利局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郝德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个人思想政治状况,履行行“一岗双责”、重点工作、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落实情况进行了述职,全面总结了2020年党支部取得的成效,深刻剖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针对性提出了2021年党建工作思路。

郝德文在点评讲话时指出,2020年,各基层党支部紧紧围绕全市水利工作发展大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实现了“以党建促业务、以党建促发展”的目标。

郝德文在总结时强调,各党支部要切实履职尽责,一是突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突出责任落实,压实“一岗双责”,坚决把责任扛在肩上;三是突出作风建设,坚决做到敢于担当,干事创业风清气正;四是突出制度建设,扎紧制度的笼子,坚决按照制度办事;五是突出活动开展,坚决增强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六是突出党建品牌的创建,打造有亮点、有特色的支部品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