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扩大)学习会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宣传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0 09:33
字号:

3月5日,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扩大)学习会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克定主持会议,局县处级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水利局党组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等。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太和县医疗机构骗保等问题为镜鉴,充分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极端危害性,切实增强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开展警示教育要充分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复杂性,突出“四看四促”,紧密结合水利行业特点,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要对照整肃讲政治上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提升“政治三力”。要对照整肃践宗旨上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守人民情怀。要对照整肃抓落实上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促进真抓实干。要对照整肃担使命上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扛起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具有多样性、变异性、隐蔽性等特点,纠治难度很大,要充分认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艰巨性,利用警示教育契机,集中整治突出问题,力求取得阶段性成效,同时建立长效机制,干一事成一事、积小胜为大胜。以“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为主线,全面落实任务,把握关键环节,抓好工作统筹。突出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突出全面检视、靶向纠治,与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同研究、同部署,一体推进、一体落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