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做好在建水利工程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5-21 15:52
字号: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裕安区水利局全力做好在建水利工程疫情防控工作,派出专业工程技术人员,对在建水利工程项目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强化落实“四个到位”,即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防疫物资到位、内部管理到位。对防控措施不到位的工地,要求立即整改,确保水利工程建设工地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在建水利工程顺利开展、按时完成。

检查要求在建水利工程做到封闭管理,杜绝外来人员进入;加强建设员工管理,减少人员外出流动;备足防疫口罩、洗手液、消毒液等必要的防护消毒用品;工人上下班要测量体温,有条件的工地应设立留置观察室,一旦有人员发热、发烧,要留置观察并及时上报。

目前,裕安区在建的重点水利工程包括,裕安区第二自来水厂、淠河石板冲乡庆丰涵、丁集车渡口水库、东汲河治理工程、淠河杨家洼排涝闸。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