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桃源河水库主体工程开工建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山县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1-02-08 17:01
字号:

2021年元月31日,全省重点工程之一的桃源河水库主体工程——大坝左坝肩正式破土动工!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省、市、县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桃源河水库工程建设,多次到水库工地现场督促指导工作,自桃源河水库附属工程开工以来,霍山县加快推进主体工程建设步伐,虽然财政紧张,但依然优先保证水库工程建设经费,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力保障。先后完成项目立项、可行性研究及可研批复、初步设计,并于2020年12月29日完成初步设计批复。

哲匠熙百工,日月被光泽。本工程参建各单位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审查了《施工组织设计》,完成工程所需的人员、材料和机械设备进场报验,组织施工图纸会审,设计单位进行了技术和安全交底,征地拆迁工作进展顺利,已经满足施工要求,具备了主体工程开工条件。2021年元月28日,工程监理部下发了主体工程开工通知,目前正在进行1号坝段基础开挖。

锁住汪涛万重浪,建设美丽新霍山。霍山县桃源河水库工程位于霍山县诸佛庵镇,它的兴建,不仅将为其下游农村饮水和农业灌溉提供优质水源,更为诸佛庵集镇等地2.5万人口和2万亩农田提供了坚强的安全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