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举办2020年河长制工作培训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安区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11-18 16:56
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河湖治理管护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加强河长制工作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河湖保护治理水平。11月13日,金安区在六安索伊君澜大酒店举办河长制工作培训班。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荣维聪出席会议并讲话,乡、村级河长、区、乡级河长办及区级河湖责任单位1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金安区委组织部、金安区河长办联合主办,历时1天,邀请了河海大学、市水利局、金安区检察院等教授专家,系统讲解了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河湖管理保护新机制、推行河长制建设幸福河湖、生态检察机制建设等方面的知识内容。学员们一致认为,学习内容针对性、操作性都比较强,丰富了知识,开拓了视野,学有所获;纷纷表示,回去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理解吸收,对照标准补齐短板,真正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