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杭埠河建管处参加舒城县杭埠河和丰乐河治理工程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10-15 15:57
字号:

10月14日,舒城县人大常委会对该县杭埠河、丰乐河治理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人员一行上午先后查看丰乐河1标现场建设情况 、杭埠河2标现场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工程情况介绍。下午,召开了杭埠河和丰乐河治理工作座谈会,市水利局杭埠河建管处副处长高伟携相关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近年来水利部门抓住机遇,持续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实施了一批大中型水利工程,将舒城县水利项目不断推向新高潮,并发挥了显著工程效益。希望水利部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科学谋划水利发展规划,继续加强监督,严格落实责任,全面强化措施,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短板,确保工程建设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努力把水利工程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全力保障所建水利工程为全县人民造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