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彪带队赴金安开展水利工程防洪隐患整改情况督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治淮办、工程建设科 发布时间:2021-06-02 08:52
字号:

5月31日-6月1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河长制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邓彪带队前往金安区开展水利工程防洪隐患整改情况督查。

邓彪一行先后查看了王湾、松墩、龙嘴3座在建泵站堵口复堤、淠河杨湾段河道管理范围违建拆除、部分小水库安全度汛准备、东石笋村山洪灾害防御等现场。听取了金安区水利局关于防洪隐患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仔细了解了防汛各项准备工作进展。

邓彪对金安区防洪隐患问题整改情况予以肯定,同时强调:一要加快推进各类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确保度汛安全;二要做实防御准备工作,加强涵闸、泵站等机电设备维修保养和运行试车,确保安全度汛;三要加强监测预警,进一步做好小水库雨水情自动测报系统和山洪灾害报警设备的维护管理,确保汛期正常运行使用;四要系统梳理各类度汛方案、应急抢险预案及水利工程调度运用方案,提高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做到实用、应急、高效。

标签:
关联信息